学校首页

招生|计算机学院简介

  • 2021.06.28
  • 招生就业

计算机学院创建于1996年,学院现有在校生4500余人,开设有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3个本科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省级品牌专业)、软件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4个专科专业。其中,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粤嵌产业学院,开设卓越软件工程师班(本科)和软件精英班(专科),与深圳大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动漫制作技术(精英班)。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是学校综合实力最强的二级学院之一。

教学条件完善,实验实训设备充足。设有计算机公共基础、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微机原理与嵌入式系统、数字媒体与动漫制作、电子信息工程 、计算机虚拟仿真、科技制作与创新等8大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职员工85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28人;聘有来自知名企业的兼职教师30人。教师当中,荣获全国优秀教师1人次,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人次。

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实训室

学院与32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校企共建了一批高水平的校内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校企合作育人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先后多次获得省教学成果奖项。近五年学院学生在职业技能大赛、数学建模竞赛、软件杯、数字创意等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计算机学院与知名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计算机学院学子参与专业比赛 

 

 

学生风采

计算机学院目前共有在校生4500余人,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各项专业技能比赛与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让学生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课外活动中。

学生风采

 

看到这里,你还不心动吗?满足大学梦想,实现人生理想!计算机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撰稿:陈奋扬

素材: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学生

排版:团总支宣传部

审核:韩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