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

  • 2022.11.18
  • 信息动态

1117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

会议开始,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35期预备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次进行思想汇报,汇报者从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行动实践等方面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自己的进步和存在不足,并指出各自今后努力方向。到会正式党员对他们这一年来的思想汇报进行讨论,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

党员代表张梓泰同志表示,入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谨记党的宗旨,明确的党员意识,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总结讲话。梁少萍告诫转正党员们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尊崇之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形象,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蔡昊臻)

微信图片_20221119174739.jpg

图为预备党员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