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在校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2022.11.11
  • 信息动态

11月10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百川楼103组织在校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韩治国担任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主持,团委书记陈奋扬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韩治国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强调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韩治国要求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与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深学深思深悟,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黄龄菲)

图为韩治国在宣讲中.jpg

图为韩治国在宣讲中

图为在校党员认真做笔记.jpg

图为在校党员认真做笔记

图为集体合影留念.jpg

图为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