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会议

  • 2022.11.14
  • 信息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1111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百川楼103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视频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21党务陈锦鸿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且简要介绍会议的内容,紧接着观看视频《二十大:开启中国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文龙)

图为主持人简要介绍会议内容并强调纪律.jpg

图为主持人简要介绍会议内容并强调纪律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视频.jpg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