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6、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

  • 2021.06.21
  • 信息动态

为了避免在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顺利开展新一期党校培训。6月19日至20日,按照党委统一安排,计算机学院党总支36、37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课堂参加党校培训。本次培训由张金柱、韩治国、梁伟莹、林英碧、钟毅等党员老师为积极分子们授课。

党校培训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每一位积极分子入党的一门必修课,加强党课学习是提高党对意识形态领导力,是建设学习型政党、提高全体党员执政素质和能力的需要。党课教育对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个人素质素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此时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意义更加重大。

线上线下相结合,强化基层党员党课教育活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强化青年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这种方式的培训,可以让积极分子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有利于自主学习其他的知识,能够自发地去增强自我的本领。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何智杰)


图为韩治国在讲授党课


图为张金柱在讲授党课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听讲党课 


图为积极分子的党课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