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 2021.05.27
  • 信息动态

5月2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4月12—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支委会上,大家对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名单进行讨论。研究决定了支部寻红色足迹活动的时间、地点。

另外,大家还一起学习时代楷模彭士禄的先进事迹。讨论第六届广东省民办院校微党课比赛事宜。

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会议。支委副书记郑志材、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会议,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张志霞,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奋扬,党务小组负责人张芝乐列席会议。

(撰稿:潘惠苹  摄影:党务小组  审核:韩治国)

图为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

图为大家在对组织工作进行讨论

图为大家在学习“时代楷模”彭士禄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