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2021.03.31
  • 信息动态

3月2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选举工作在明辨楼108举行,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张金柱出席,19级党务小组干事张芝乐主持。

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认真开展,分为七项流程:奏国歌;党委委员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设立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的批复;党员投票选举;统计审议投票结果;新当选支部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党总支书记讲话;奏国际歌。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金柱代表党委宣读相关批复文件。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公平公正填写选票。

在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后,主持人公示投票统计结果: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3人,分别是潘惠苹(女)、段静波、孔宇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3人,分别是梁少萍(女)、郭佳、胡嘉芳(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3人,分别是是张志霞(女)、郭冠邦、陈泽鑫。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委员梁少萍代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负党组织的器重,在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抓好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的助推器。做好支部制度化建设,形成符合自身特点的学生党支部制度建设工作体系。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严格组织生活,积极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发表讲话。他说,适逢建党100周年,支部的成立意义非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胡巍伟)

图为全体党员在按照主持人介绍的选举方法在认真填写选票

图为会后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