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思政第一课

  • 2024.03.21
  • 信息动态

思政引领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 

3月20日晚上7:0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院长唐新宇以《学习对青年工作重要思想 强国有我 挺膺担当》为题在明辨楼113开讲“思政第一课”。计算机学院23级网络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嘉欣参加听课。

在唐新宇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从青年工作何以重要、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新时代怎么培养青年三个层面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青年要挺膺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唐新宇院长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使命,需要不断提升自我,勇担社会责任。

唐新宇院长强调我们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让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卞文博)

图为授课现场.jpg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唐新宇在讲课中.jpg

图为唐新宇在讲课中

图为全体参与会议人员合影.jpg

图为全体参与会议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