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视频会议

  • 2024.03.14
  • 信息动态

烈火丹心 勇往直前

3月14日中午,我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在坚韧楼103教室联合召开以“烈火丹心,勇往直前”为主题的视频会议,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23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朱延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随后,主持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第一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因此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见证》。视频以内蒙古、吉林、甘肃三省森林消防总队的视角,讲述了他们一场场震撼人心的救火行动。在接到火情通知时,都毫不犹豫抛下自己的一切毅然决然奔赴火场,他们在火场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燃烧着烈火下的“丹心”。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林坤春)

图为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jpg

图为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图为参会人员学习第一议题.jpg

图为参会人员学习第一议题

图为参会人员观看视频.jpg

图为参会人员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