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份支委会

  • 2022.09.26
  • 信息动态

92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明辨108室召开9月份支委会。党总支书记韩治国、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孔宇、宣传委员段静波列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治国主持。

作为第一议题,韩治国组织参会成员学习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书中集中展现了过去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独有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奋力喜迎党的二十大。

会上,大家还党支部建立与完善、党员关系转入与转出、支部寻红色足迹的活动和迎接二十大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撰稿:潘惠苹  摄影:罗丽

图为第一议题学习场面.jpg

图为第一议题学习场面

图为支委会现场.jpg

图为支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