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组织开展迎新志愿活动

  • 2021.09.13
  • 信息动态

9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体育馆开展迎新活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党务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奋扬组织与现场指导。

一早,志愿者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并签到,熟悉活动流程,准备好迎新各种物料和工具。当新生们逐渐进入校园后,志愿者踊跃上前帮助家长与新生搬运安置行李,并带领其按照入学流程迅速完成各项手续填写,耐心帮助新生注册校园卡并领取校服和军训用品,引领学生去往新生宿舍。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展示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优秀学生风采,为新生入学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协助,细心的帮助深受新生家长的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同时培养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尽管辛苦,但是大家得到了锻炼。

(撰稿: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谢镕禧  摄影: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务小组  审核:韩治国)


图为迎新志愿活动现场


图为迎新志愿活动现场


图为迎新志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