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团支书宣讲党务知识

  • 2021.10.20
  • 信息动态

10月19日中午12:20,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在明辨楼208组织团支书宣讲党务知识。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1级专科和专插本各班团支书,党务小组20级干事金志宇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说明了会议注意事项并简要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开始对入党流程进行了介绍。

入党流程分为五个阶段,分别是入党申请书的递交、入党积极分子的确立、发展对象的确立、预备党员的接受、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其中,主持人详细讲解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各项注意事项,特别强调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最后对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党务团支书会议,各班团支书对入党流程已有基本了解。同时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动员班级同学提交入党申请书,并在会后对本班同学详细介绍入党流程,耐心解答大家对入党的疑问,形成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政治觉悟的良好风气。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谢镕禧)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主持人讲解入党流程



图为团支书记们在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