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校友创业专题讲座

  • 2022.10.27
  • 校企合作

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在百川楼101课室举办校友创业专题讲座,作为建校26周年的献礼。特邀广州市海珠区社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少鑫主讲,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120人参加。

汤少鑫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客观分析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分享大学生就业创业现状、问题及对策。他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抓住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在校期间,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据悉,汤少鑫是我校模具设计与制作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任广州市海珠区社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创办广州社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申办广州市海珠区社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2022年公司全年进行升级管理,建立完善管理体系,目前公司员工规模60余人。

(撰稿:陈奋扬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图为汤少鑫作专题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jp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