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书记牵头与北京华清远见深圳分公司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 2022.05.20
  • 校企合作

5月19日下午,北京华清远见深圳分公司经理来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副院长李松生等接待来访者并参加座谈。

经深入探讨与沟通,双方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初步协议,具体内容包括企业设计嵌入式开发、软件测试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就业方向指导,企业适时参与计算机学院期末课程设计,企业为学院培养教师计划等。

座谈时,叶峥嵘、张有谊围绕学生就业质量、就业稳定性等内容与来访者深入沟通。华清远见深圳分公司杜芳芳经理感谢计算机学院对企业的支持,她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我校到企业跟岗实习40名学生的情况。杜芳芳说,企业跟岗实习的40名学生中,20名学生与华清远见签订就业协议,岗位为嵌入式工程师和测试工程师,平均月薪8千以上。

(撰稿:李松生,摄影:梁亮意)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