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粤嵌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 2019.06.24
  • 校企合作

6月22下午,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公司)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粤嵌产业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我校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苗德华,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锦辉、总经理李春飞、技术总监邓人铭出席。我校各系部主任,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陈伊娜主持。

和飞代表学校致辞。和飞指出,我校自2016年6月与粤嵌公司合作共建粤嵌众创空间以来,双方一直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开发了一批智能手环、无人机等智能产品,目前粤嵌公司已成为我校学生的主要实习基地、教师实践基地和项目合作基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粤嵌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的开始,将着重培养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精英人才,特别是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高技能综合性人才,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改革与发展服务。

钟锦辉代表企业讲话。钟锦辉认为,粤嵌产业学院的成立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粤嵌公司会尽一切所能支持产业学院的发展,培养出一批有一批符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

和飞、钟锦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和飞、陈伊娜、钟锦辉、李春飞等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同为粤嵌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李春飞作题为《粤嵌产业学院项目介绍》的讲座。邓人铭作作题为《软件行业发展现状分享》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