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期末会议

  • 2020.07.23
  • 党团建设


 

723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党支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持人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担任,参人员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分为4个议程,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关于舆情的认知、关于招生工作与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7月1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防汛救灾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粮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韩治国书记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所有要求进步的同学做好自身防疫及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要积极参与家乡的防汛救灾工作。紧接着讲述了关于舆情的认知与关于招生的工作。身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思想认识,不要盲目从众,不仅要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更要在网络上生活上做好自己,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对于母校,要去爱这个家庭,不仅要在学校内做一名“工商人”,更要在外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工商人”,去正面去宣传好工商大学,积极发动身边的师弟师妹报读工商大学

会议最后,韩治国书记对于本学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并给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务工作者给予了感谢,然后对于下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持续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质量,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会议结束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坚定了入党信念,也对于党支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表示会在以后积极配合党支部进行各项工作的进行坚持“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以增强自身修养与思想境界,切实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计算机学院建设优秀党支部做出更大的贡献!(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伍国振

 (图为韩治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