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场

  • 2020.11.11
  • 学生园地

    11月10日19:30,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网球馆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院长张有谊主持,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唐新宇、副院长李松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学工人员,全体辅导员助理,2020级本专科全体新生共1600多人参加。

韩治国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入题,从层次、作用、学历和培养层次、类型性质等多方面分析中国高等教育,以多张极具代表性的图片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学校历史、展望未来发展,以多维的视角为同学们分析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他寄语2020级新生,在入学之后要制定各种目标,做好大学学习与生活规划,扎扎实实学好知识,练就精湛技能,不断总结自己、反省自己,在学习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成就更好的自己。

张有谊希翼同学们要养成自律、自强、自信的品格,珍惜当前的大学生活,多与老师交流沟通,锻造更好的自己。(撰稿:陈奋扬  摄影:院团总支  审核:韩治国)

图为韩治国书记(右)在宣讲

图为整齐有序的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