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比赛

  • 2020.10.28
  • 学生园地

受疫情的影响,期待已久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终于在1018日拉开了帷幕。计算机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邓国淮、颜锦瀚和18级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学生郑军豪在指导老师姚玉未老师的带领下,20201017日,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此次大赛。

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展现了在课堂中学习、实践中锻炼出来的网络组建、服务器的配置及安全和综合布线等方面的技术技能。精神饱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比赛评委专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计算机网络应用的技术能力,获得了评委专家对我校学生的肯定。

通过大赛,引领本专业教学改革,丰富完善学习领域课程建设,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产教结合格局,同时提升了专业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为国家计算机网络应用行业培养选拔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撰稿、摄影:姚玉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