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工人员召开18级返校专题会议

  • 2020.05.22
  • 学生园地


522下午我院学工人员召开18级返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郑志材与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治国传达了学校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站在保护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图为韩治国讲话(左一)

会上,18级辅导员梁少萍和邓漫英通报了事先联系学生与家长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本月25日18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委托梁少萍和邓漫英按照18级学生宿舍分布排出我院所有领导和老师值班表,包括通识教育中心与创新学院领导与老师参与学生返校报到当日的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学院领导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生返校后要经常深入宿舍,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跟学生聊天,减缓学生心理压力,责任到人、注重细节,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和封闭管理期间安全稳定,以战时状态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全院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陈奋扬 

审核:韩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