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0年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院进行

  • 2020.12.07
  • 教学科研

在计算机学院张有谊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张子龙老师于2020年11月22日组织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进行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宣讲和报考工作,11月25日前完成考生的照片和信息收集,并录入考试系统;张子龙、管艺博和薛月妃教师在11月30日全天组织完成动漫制作技术专业46人的培训工作和模拟考试工作;12月5日上午8:30-11:30组织完成动漫制作技术专业46人的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2020年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明辨楼进行。本次考试,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同步进行。

据悉,作为国内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艺术类专业的首批考证试点单位,我院组织本次考试是一次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需求出发,积极实践产教融合下的“课证”体系衔接,大胆探索校企“双元”育人培养模式,并对评价模式进行改革的有效尝试。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工作的指示,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在持续开展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同时,逐步开放社会人员报考通道,进一步完善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的培训及评价体系。(撰稿、摄影: 张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