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校友邀请函

  • 2023.10.26
  • 通知公告

亲爱的校友: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十月二十九日,适逢母校二十七周年志庆日,计算机学院诚挚邀请各界校友回家。欢迎校友回到母校,看看学校变化,看看学院变化,看看曾经的恩师,看看现在的师弟师妹。重聚故园,回忆你们曾经在计算机学院读书的美好时光,回忆你们在学院留下的历史烙印,再叙情谊,共襄盛举。

请你们动动手,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也请你们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学校校庆和校园开放日的详细安排。

衷心期望所有校友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20231026

4d9c7ecb9d6489076548e2408cc1330.jpg

计算机学院校友群二维码

https://mp.weixin.qq.com/s/eVdWIwDWbRXVpzPGwUzTtw

学校校庆和校园开放日的详细安排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