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党务小组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 2022.12.14
  • 信息动态

总结回顾,承前启后

12月12日中午,我院党务小组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21级党务小组干事和22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21党务王啟聪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会议进行简要介绍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22级考核干事对本学期各方面进行总结,表示在这一学期的工作生活中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习到了许多党务知识,认识到了时间规划的必要性等。待全部考核干事总结完毕,21级干事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上的进步,并指出了工作中的诸多不足,期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严谨认真地对待党务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通过这次总结大会,22级考核干事们回顾了自己在本学期中的表现和所做的工作,了解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要对未来进行怎样的规划与调整,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人员。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梓鹏)

图为会议现场视频截图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视频截图.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