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 2022.12.12
  • 信息动态

12月11日,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7位辅导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完成情况进行述职,重点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党团和征兵资助、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毕业就业指导、疫情防控、催缴学费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及工作感悟进行汇报。

韩治国对全体辅导员一学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辅导员队伍自身建设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后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辅导员的“政治”功能,处理学生事务站位要高,手段要新,效果要好;其次,要增强自我提升意识,多学习,多借鉴,多总结。针对下学期工作,韩治国建议大家先提出问题,把突出的共性的问题集中起来,坐在一起共同探讨,集思广益,攻克难题,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撰稿:林云娟 摄影:王培)

图为述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