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 2022.11.28
  • 信息动态

筑牢红色防线  彰显“疫”线担当

11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开展以“彰显‘疫’线担当,筑牢红色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协助学校核酸检测防疫工作。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参加,21党务王啟聪、陈锦鸿主持活动。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我院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参加了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为核酸检测现场队伍秩序的维护、人员的清点、人员信息的录入等工作尽职尽责,构筑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树起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鲜红旗帜,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始终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哪里需要我,我就必须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同舟共济,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文龙)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jpg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

图为党员同志在做核酸信息检录.jpg

图为党员同志在做核酸信息检录

图为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