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第38期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党校培训

  • 2022.11.11
  • 信息动态

为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11月7日至11月10日,我院第38期发展对象42人参加学校党校统一组织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陈泳霞、覃文进、巴昭军、韩治国、梁伟莹五位党员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发展对象授课。

陈泳霞向发展对象详细的讲解了党内法规体系,并教导了发展对象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覃文进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徽腐败”为主题,通过相关真实案例警醒大家,坚守廉洁之心,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巴昭军阐述了党的章程,强调了政治思想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确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韩治国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开篇,引入做新时代工匠课题,阐释了何为工匠精神以及成为新工匠的关键要素。梁伟莹与发展对象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发展对象能将其领悟并贯彻落实。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庞敏清

图为韩治国讲授党课

图为发展对象听讲党课.jpg

图为发展对象听讲党课

1668251010964.jpg

图为发展对象记录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