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 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

  • 2022.09.22
  • 信息动态

9月21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113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团委书记陈奋扬、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以及第37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徐文龙、黄龄菲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大会流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7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发展期间的表现,总结成绩,对自我表现进行剖析,找出差距,反思不足与提出改进具体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明入党决心,表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严以律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到会党员充分酝酿后并进行投票表决。

党员代表孔嘉欣作表率发言。她认为,同学们应该要勇于担当,讲究党性,遵守纪律,并以此为标准去端正自身,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有高度的思想觉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入党初心。

梁少萍发表讲话。梁少萍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以实例进行设问,殷切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不犹疑,不权衡利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在国际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黄龄菲)

图为发展对象作思想汇报.jpg

图为发展对象作思想汇报

图为孔嘉欣作表率发言.jpg

图为孔嘉欣作表率发言

图为梁少萍发表讲话.jpg

图为梁少萍发表讲话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