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2022.09.22
  • 信息动态

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明确使命与担当,9月21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第37期发展对象在明辨楼113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邀请党总支书记韩治国担任主讲。

韩治国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的时间与内容对照,引导大家要把一至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信、学有所用。然后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等领导、专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解读和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对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领会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辅导中,韩治国针对学生在入党过程中的思想汇报、谈话谈心等发现的问题,要求入党的同志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讲、研讨、座谈等形式,结合每天的《学习强国》学习,从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学思践悟,拿出学到底的精神、反复读的恒心,在精研细读中切实掌握好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据悉,当天中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要求进步的青年教师也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辅导。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李宛臻)

图为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图为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图为互动环节.jpg

图为互动环节

图为教师党支部学习现场.jpg

图为教师党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