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众望所归!我院在五四杯篮球赛中荣获男子冠军、女子季军

  • 2022.06.17
  • 信息动态

4月20日至6月16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九届“五四杯”篮球赛在明湖运动场举行,我院篮球队自开赛以来,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荣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季军。

赛前,我院积极组织训练选拔,最终确定男篮名单12人,女篮名单8人,由院团委书记陈奋扬担任领队和教练,20软件技术1班张铁东、20软件工程本5班郑伟滨担任男篮队长,20数字媒体技术C1班唐冰、20软件工程本3班谭巧轩担任女篮队长。

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7胜1负的优异成绩出线,位列第二,在半决赛中以70:61的比分击败建筑工程学院男篮,在总决赛中以68:58的比分击败商学院男篮,问鼎总冠军。

女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4胜2负的优异成绩出线,位列第三,在半决赛中以30:38的比分惜败外语学院女篮,无缘决赛席位,在季军争夺战中以47:34的比分击败财经政法学院女篮,荣获季军。

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梦想的篮框用奋斗满贯,传递快乐绽放幸福,欢乐的呐喊为青春加油,玩转篮球,为梦想鼓劲,为青春喝彩。赛前刻苦训练、赛中奋勇争先、赛后反思提升。我院男篮、女篮在今年的“五四杯”篮球赛中勇于拼搏,不负众望,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我院学子们在体育场上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据悉,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比赛中,与我院共建“粤嵌产业学院”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球队的训练与正式比赛提供了经费支持。

(撰稿:陈奋扬  图片来源:校学生会、院学生会  审核:韩治国)


图为计算机学院篮球队队员名单.png

图为计算机学院篮球队队员名单


图为男篮合影.jpg

图为男篮合影


图为女篮合影.jpg

图为女篮合影


图为男篮比赛剪影.jpg

图为男篮比赛剪影


图为女篮比赛剪影.jpg

图为女篮比赛剪影


图为粤嵌为我院篮球队提供经费支持1.jpg

图为粤嵌为我院篮球队提供经费支持


图为粤嵌为我院篮球队提供经费支持2.jpg

图为粤嵌为我院篮球队提供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