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 举行“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 2022.06.17
  • 信息动态

6月16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明辨楼108举行“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计算机学院的党员老师以及获奖人员,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王啟聪、郑心悦担任主持。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党员老师郑春丽、李凤霞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学生颁奖。

梁少萍发表讲话,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带动身边的同学们重温建党峥嵘岁月,感悟前辈豪情壮志,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学好党史和专业知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务小组的同学们具体负责, 5月27日开始,通过团支书在各班班级群里开始宣传发动,6月1日,举行线下书面考试,通过考试成绩评出获奖等次。事先拟定了党史知识竞赛题库,供大家学习参考。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黄龄菲)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jpg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梁少萍发表讲话.jpg

图为梁少萍发表讲话


图为集体合影.jpg

图为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