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VR党建馆

  • 2022.06.16
  • 信息动态

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学校VR党建馆学习参观。

现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颖老师担任讲解员。大家跟随李颖老师的介绍,聆听奋斗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名人风采、瞭望家乡变迁。有的党员同志带上VR眼镜,身临其境体验红军过草地的真实场景,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我看到红军在过草地,前面还下着雪。”“这个太真实了,红军还递给我一个包裹。”大家边体验边评说。体验完虚拟技术后,党员师生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据悉,该馆依托VR技术,通过语音、视频、图片及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师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李宛臻)

图为活动讲解现场.jpg

图为活动讲解现场


图为党员师生体验VR设备.jpg

图为党员师生体验VR设备


图为党员同志们合照.jpg

图为党员同志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