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 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会议

  • 2021.12.04
  • 信息动态

12月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分别在坚韧楼103、百川楼103召开“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的视频会议,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刘凯卿、王啟聪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视频的内容进行简要概括,随后观看视频《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我们跟随着中共忻城县委党校的樊林武老师走进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追寻那一段峥嵘的岁月。中国共产党以真实历史为蓝本,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建立了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都宜忻游击队”、“二十二团”两支队伍在党的领导下,为了人民的自由,为了民族的解放,浴血奋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离不开党的领导、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革命前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红色精神是一种催人奋进、永不停歇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逐渐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使我们牢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谨记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牢记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让担当作为蔚然成风。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黄龄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视频

图为主持人介绍会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