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新任用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会议

  • 2021.10.14
  • 信息动态

10月13日下午,根据《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做好新任用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广工商大人【2019】32号)要求,我院对新任用科级干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亮意的试用期工作进行了考核。

我院的考核内容、程序、标准、方法等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院长张有谊担任考核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韩治国、教务员杨婷担任考核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梁亮意同志从德、能、勤、绩、廉及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做了述职报告,随后采取民主测评的方式填写测评表。

考核结束后,院长张有谊、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与考核对象梁亮意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重点了解任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并对梁亮意同志的工作态度及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的提升方向以及本岗位的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与厚望。


图为梁亮意在做述职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