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院长张有谊带队看望19级跟岗实习学生

  • 2021.09.18
  • 信息动态

9月17日,我院院长张有谊带队,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看望19级跟岗实习学生。

张有谊一行到达两个合作企业后,先是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企业的研发产品。随后,张有谊和随行教师来到实习学生工作间和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实习学生表示,企业负责实习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很好,照顾很周到,公司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都很好,周边交通便利,人身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19级实习学生都发出“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慨。张有谊与随行教师嘱托实习学生,要虚心跟着老师学,不懂就问,珍惜跟岗实习的机会,勤学苦练。

张有谊等与实习企业领导和老师们交换了意见,针对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强调在跟岗实习期间要务必保障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同时要注重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撰稿、摄影:陈奋扬  审核:韩治国)

图为张有谊与云图实习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张有谊(后左)与粤嵌实习学生进行交流

图为张有谊等参观学生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