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9.14
  • 信息动态

9月13日中午12:00,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成员、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员与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三十多位同志参加,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潘惠苹开讲《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观点。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少萍归纳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中问题包括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不灵活,整体工作开拓进取精神不强和业务思考不够等。在整改措施中,梁少萍建议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效率观念、质量观念;克服松懈心理,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创新。

最后,梁少萍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过去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使未来的党建工作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清晰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向着更高的目标,勇敢出发,勇敢创新。

(撰稿: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谢镕禧  摄影:计算机学院学院党务小组  审核:韩治国)


图为潘慧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为梁少萍归纳问题及整改措施


图为参会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