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06
  • 信息动态

7月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成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张志霞、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与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四十多位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韩治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发动全院师生,特别是带动广大青年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根据组织生活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的内容,党总支支委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理论研究和宣讲培训,带动全院上下掀起学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

会议认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工作人员为教师党员派发政治生日贺卡,韩治国带领全体会与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结束。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何智杰)

图为韩治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为会后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