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时代楷模”彭士禄 我院师生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 2021.05.28
  • 信息动态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彭士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5月26日,校党委向全校发出学习彭士禄同志的先进事迹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马上行动,当日中午支委扩大会议上进行了学习,并安排各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组织学习。

5月27日上午,肇庆市电视台两名记者前来计算机学院进行采访报道,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奋扬、教师党员钟俊聪,党务小组学生张芝乐、朱慧婕四位师生接受采访。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实际,谈了各自看法。他们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彭士禄同志以身许国、科技报国,求实创新、敢于拍板的拼搏精神,高风亮节、淡泊名利,永葆初心、不改本色的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血脉,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把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摄影:韩治国)

图为陈奋扬在接受采访

图为钟俊聪在接受采访

图为张芝乐在接受采访

图为朱慧婕在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