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做客肇庆市第56期“星湖讲坛”

  • 2021.05.22
  • 信息动态

521日上午,肇庆市第17届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暨第56星湖讲坛在鼎湖区砚洲岛举行。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彦春,鼎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政,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春辉等领导出席,市社科联、市直部分、各县(市、区)社科、鼎湖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各镇(街)等社科人员共60多人参加。

56星湖讲坛专题报告会邀请肇庆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韩治国副研究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专题辅导报告。韩治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希望社科界的同志们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服务肇庆经济社会发展。

在第56星湖讲坛专题报告会开讲以前,大家参观了砚洲岛党史学习展览,体验了砚洲岛别具特色的行走的党课,在行走的党课中,悟思想、启智慧、明方向、强信念、聚力量

(撰稿、摄影:校社科联)

图为第17届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韩治国在讲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