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教职工党员大会

  • 2021.03.04
  • 信息动态

3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共有两项。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韩治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党委下发的《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关于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谱写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新篇章。

最后,针对成立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征求教职工党员的意见,并酝酿与讨论各党支部支委名单。(摄影、撰稿:梁少萍  审核:韩治国)

图为韩治国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