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份支委会

  • 2021.01.07
  • 信息动态

2021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副书记郑志材、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团总支书记陈奋扬、党务小组负责人张芝乐辅导员李鹏列席。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治国主持。

作为第一议题,韩治国组织与会成员重播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回首去岁,习近平主席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迎接新年,习近平主席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聆听新年贺词,感悟伟大抗疫精神,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随后与会成员还就微党课录制事宜和末党员集中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商议。(撰稿:潘惠苹  摄影:黄健

图为韩治国在主持会议


图为大家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10年新年献词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