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方泽强副校长为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 解读本科职教试点改革方案及四年行动计划

  • 2020.11.19
  • 信息动态

11月18日下午,方泽强副校长为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解读本科职教试点改革方案及四年行动计划。

方泽强围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四年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四年行动计划进度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发展工作方案(2020-2023年)》,从目标设定、基本原则、具体工作任务、工作进度与目标、保障体制等方面做了解读,重点强调了与各位教师息息相关的本科职教观念树立、专业与课程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1+X证书试点工作、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科研创新等内容。方泽强寄语广大教师发扬计算机学院的光荣传统,主动融入学校改革浪潮,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改革,强化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自我素养,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会议在明辨楼11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撰稿:韩治国  摄影;梁亮意  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学生)


图为方泽强在主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