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宣传周宣讲会

  • 2020.11.11
  • 信息动态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118日至14日举办。今年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1110日晚上,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校网球馆举办职业教育宣传周宣讲会,院长张有谊主讲。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治国,副院长唐新宇、副院长李松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根,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学工人员,全体辅导员助理,2020级本、专科全体新生共约1600人参加。

张有谊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引出话题,围绕高等教育分类”“国外职业教育”“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我校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四方面开展宣讲,强调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呼吁全体师生响应国家号召,扎实推进《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四年行动计划(2020-2023年)》,着力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发力;希望全体同学们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共同为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职业教育改革开拓新局面。(撰稿:陈奋扬  摄影:院团总支  审核:韩治国)

 

图为张有谊(左)在宣讲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参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