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周为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 2020.11.05
  • 信息动态

11月3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周为在省教育厅相关领导陪同下,由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院长和飞带领,来到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我院院长张有谊为周为等领导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基本情况和三个产业学院运作情况。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邓人铭介绍了粤嵌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及学生培养情况。周为询问了一些细节问题,特别提出,从企业方来讲,合作存在哪些困难、需要政府哪些支持?邓人铭代表合作企业表达了希望校企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宽、融合程度进一步深入、政府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的愿望。

视察结束后,各位领导在明辨楼门口合影留念。(撰稿:韩治国 摄影:院团委)


图为张有谊(左三)在向周为等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图为邓人铭(左三)在向周为等领导介绍粤嵌产业学院情况


图为周为(左三)与董事会、学校、学院领导在明辨楼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