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党总支召开10月份支委会

  • 2020.10.28
  • 信息动态

10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副书记郑志材、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治国主持。

作为第一议题,韩治国组织支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这一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支委成员还就党建经费的使用、支委人员调整、班主任工作以及十一月份学院总支建主要工作进行讨论(撰稿:潘惠苹  摄影: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