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 2020.10.15
  • 信息动态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多媒体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

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收听收看的党员教师表示要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将个人梦想的实现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进程,抓住时代机遇,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摄影:潘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