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首次支委会

  • 2020.08.31
  • 信息动态

8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副书记郑志材、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韩治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韩治国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纪律教育月、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月动员大会精神,并提议将在下月进行全院宣讲,最后大家一致认可并同意。

接着,韩治国同志传达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

然后,韩治国同志组织大家研究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体事宜,并且表示,此项工作将作为本学期党总支的主要工作。

会议最后,支委讨论本学期党建主要工作,计划以更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这一关键问题为落脚点,结合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利用学院各类已有工作平台,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路径的探索和落地,将思想政治工作真正的落到支部落到每位党员肩上,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凝聚事业发展的最大合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潘惠苹)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