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2020.06.02
  • 信息动态

6月1日下午,我院学工人员在明辨楼104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治国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6月份学生入党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院长书记主讲思政课等相关通知,紧接着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

(图为党总支书记韩治国讲话)

他强调,我院全体学工人员要切实做好已返校学生与未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积极开展心理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利用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学生预防溺水、触电等自然灾害,预防网络金钱诈骗,保护个人身体安全与财产安全。

会上,韩治国对18级辅导员梁少萍、邓漫英反馈的学生返校以来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紧接着,他对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学生宿舍退费工作、困难学生爱心基金申请工作等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韩治国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规范,以身作则,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初心,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积极引导、关心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确保我院全体学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陈奋扬

审核:韩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