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并参加爱国卫生运动

  • 2020.05.18
  • 信息动态


 

5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会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爱国卫生运动。会议由院长张有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有谊转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印发<肇庆市6所高校返校复学就诊师生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不仅要上好课,更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院长唐新宇解读了《关于印发广东省学校发现师生发热等异常症状处置工作指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肇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发热病例应急处置工作指引的通知》,对学生返校后的线下课程开展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希望大家做好分班上课和实训课,课堂上也要关注学生的状态。

会议最后张有谊提到,我们培训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卫生运动,根据教研室来分配打扫工作,老师们认真做好打扫,力求做到最好,迎接学生回来。

会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动手,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的清洁和消毒任务。(撰稿:陆泳怡  审核:韩治国)

(图为张有谊在讲话)

(图为唐新宇在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大家在认真清洁教室)